黎素梅校长带队到成都大学考察学习更名大学经验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521日上午,校长黎素梅、副校长马银海带队到成都大学考察学习更名大学和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等工作。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副校长苏蓉、学校办公室主任薛常兵、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邱果等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我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祖辰、发展规划处处长董学荣、旅游学院院长田芙蓉、旅游学院办公室主任刘艳萍陪同考察。

首先,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在成都大学行政楼305会议室主持座谈交流。毛洪涛书记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和特色工作。黎素梅校长介绍了昆明学院的基本情况、更名大学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机遇和挑战。马银海副校长说明了这次考察学习的目的任务和两校之间的友好往来。苏蓉副校长、薛常兵主任、邱果处长介绍了成都大学更名的具体工作和宝贵经验。双方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薛常兵主任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学习。先后参观考察了成都大学教师事务大厅、新图书馆及大运村沙盘、学生事务大厅、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成都大学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争取成都市大力支持、抓住大运村建设机遇加强学校建设发展、与高水平平台与专家合作办学争创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一站式服务人性化现代化管理,以及特色学院的突出办学业绩和成果展示等,都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更名成都大学宝贵经验的倾情介绍,更是让考察组深受感动,满载而归。





昆明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