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院战“疫”】研究生处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复工复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董学荣 图/黄伟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417日,研究生处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复工复学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视频《一封未寄出的家书》,家书讲述了“逆行者”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赵春光在疫情防控中的感人事迹和大爱情怀;认真学习《昆明学院关于印发开学前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防疫手册》;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在疫情防控中做好本职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从大家的发言可见,当前,学校更名大学、硕士点申报、“放管服”改革,研究生教学、管理和考试、招生等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全力推进,全体党员坚决响应党中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安排和要求,积极适应新常态,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身心投入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丽红作活动总结时说,这次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领导的坚强有力和国家治理能力;白衣天使的事迹和精神感人至深;全体党员都要严格按照要求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要科学制定评价指标体系,加强党员积分管理,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


昆明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