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召开第二次工作研讨交流会

作者:黄伟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20206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工作研讨交流会。会议由董学荣处长主持,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

各位老师分别通报了目前正在推进的规划管理、硕士点申报、更名大学、“放管服”改革、统计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需要解决的存在问题,并围绕相关工作对发展规划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徐娟老师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昆明学院考勤管理规定》。

会议强调指出,首先,目前各方面工作进入常态,要加强发展规划处建设,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本学期工作经过居家值班、开学准备,目前已进入正式开学;发展规划处作为新成立部门,目前编制内额定人员已全部到位。其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发展规划处的特殊性,以及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专业性、规范性要求。要结合各项工作开展加强高等教育研究,以宽广的视野谋划工作,以坚实的理论支撑各项工作,加强学科建设、规划管理、教育事业调查统计等各方面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第三,要强化抓落实。要正确处理好各方面关系,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加紧研究推进规划管理、更名大学、硕士点申报、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第四,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为部门建设和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昆明学院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